close
          【950430-1黑白寫】 方才我和幾位高級急救教練們在談論著有關這次在「輔英科技大學」針對「紅十字大專青年服務隊」隊員所開辦之「高級急救員」專案班的一些進度,他們預估要到六月底才會結束整個 吳哥窟課程。我請他們要適時去評估效益,與學員吸收程度和未來是否願意持續發展隊務,甚至志願協助紅十字會推廣其 設計裝潢訓練服務事項。 我說自今年度起總會已調整「青少年服務隊」之補助方案,現在都要採企劃型的,像是「大手牽小手生命安全 酒店工作教育營」一樣,將視所提計畫內容是否符合拓展「社區服務」之目標,才能順利拿到到經費,但也不是全部,是要看活動規模、創新程度,和有無募款能力(自籌經 宜蘭民宿費)而定。主要是乃再擴大服務對象、範圍,使加深服務品質,而不是浮濫編列。 我也告訴他們,現階段會裡的方向也一樣,在有限經費資源底下,我們要審慎思考所創造之附 澎湖民宿加價值,如果一項業務推展,需要運用到許多人力物力投入在上面,卻無法達成我們所希望的願景,那礙於總體營造是必須給予適度調整的,講明白一點就是暫緩執行,或逕予停止運作。也就是說我們不排除?太平洋房屋攽`會所規範管考的方式,予裁撤該項組織。 現在總會發展組織與核定補助內容,已比照政府委辦方案模式,如果提出計畫是符合大眾利益的且有建設性的,那麼就可以鼓勵獎助。而補助之後,則需要落實執行,並按時提?租屋網囍赤G和接受評鑑,又效益分析有達成目標,那麼才可以繼續接受補助。這種程序已經是既定方針,也是共同的處置原則,我們身為非營利組織的一員,更無法避免,因為大家都在注視我們是否有這般服務的能力。 當然,如果有辦法達成各界所企盼?租房子滿A我們自然也會同以往盡全力支持運作下去;但真落差太大的話,那勢必要請教練們再給予敦促。每層組織都有他的服務目的,我們不希望辛苦培育的團體,因為大家的惰性或積極度、參與度不夠,而喪去應有的責任與使命,所以我喻請大家幫忙傳承,適時從旁輔佐策進, 好房網盼望我們的「紅大服」儘快回覆之前的熱誠,有歷練就有成長。 可能有點受風寒,現在眼睛很酸,我要回家了~~886 95年4月30日 (星期天)PM19:35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租房子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pwlnqwiv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