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 首情歌像是在記錄自己的愛情? ? 孫燕姿 雨天詞:小寒  曲:李偉菘站在十字路的交點  該怎麼走 我卻只想回頭除了你給的傘  我再也沒有用別的藉口 去擁有你的什麼你能體諒我有雨天  偶爾膽怯你都瞭解過去那些 大雨落下的瞬間 我突然發現誰能體諒我的雨天  所以情願回你身邊此 房地產刻腳步會慢一些 如此堅決 你卻越來越遠牽手和分手來自同一雙手 作回朋友我卻悔恨不懂挽留你能體諒我有雨天  偶爾膽怯你都瞭解過去那些 大雨落下的瞬間 我突然發現誰能體諒我的雨天  所以情願回 租屋你身邊此刻腳步會慢一些  如此堅決 你卻越來越遠是否太晚 路已走遠 我的眼眶淚太滿 走不回你身邊你能體諒我有雨天  偶爾膽怯你都瞭解過去那些 大雨落下的瞬間 我突然發現誰能體諒 我的雨天此刻腳步會慢一些  如此堅決  你卻 酒店兼職越來越遠 ~~~~~~~~~~~~~~~~~~~~~我是愛聽情歌的分隔線唷~~~~~~~~~~~~~~~~~~ ? 郭靜 不藥而癒作詞:王雅君 作曲:王雅君 編曲:伍冠諺等妳等到了冬季 雪飄進了我眼裡我試圖去尋找愛情 和我們之間的關係套上了你的毛衣 心更加凍結成冰如果我先 設計裝潢放棄愛情 我的痛會不會變的不藥而癒看傷心 不能痊癒我始終相信 愛你的勇氣明明說好 是兩個人一起去的旅行 怎麼剩下我一個人 欣賞孤寂看傷心 慢慢痊癒我會好好的 安慰我自己寧願相信 你只是突然改變了決定去了另一個 美麗城市也等著我入鏡套上了你的毛衣 心更?西裝[凍結成冰如果我先放棄愛情 我的痛會不會變的不藥而癒看傷心 不能痊癒我始終相信 愛你的勇氣明明說好 是兩個人一起去的旅行 怎麼剩下我一個人 欣賞孤寂看傷心 慢慢痊癒我會好好的 安慰我自己寧願相信 你只是突然改變了決定去了另一個 美麗城市也等著我入鏡看傷心 不能痊癒我始終相信  室內設計愛你的勇氣明明說好 是兩個人一起去的旅行 怎麼剩下我一個人 欣賞孤寂看傷心 慢慢痊癒我會好好的 安慰我自己寧願相信 你只是突然改變了決定去了另一個 美麗城市也等著我入鏡 ?  聽著最愛的歌 回憶曾經的愛 ~~這二首歌都是我聽第一次就很呷意的歌哦~~ 「雨天」_是在電視上播出時~~第一次聽著音樂?襯衫滷菻艉呲V拍攝的戲情~~ 第一次我就愛上這首歌了.因為這一首歌每一字每一句都唱出我的愛情.雖然是過去..曾經的愛了. 『你能體諒我有雨天  偶爾膽怯你都瞭解』 *在我內心裡我是膽小懦弱的..你總是能夠去體諒我~~~只是當我想要再去挽回過去式的愛情時.我卻覺得我們之間的距離好搖遠~~ 不過.每當我聽一次我就會回想過去那一段刻骨銘心的愛情?居酒屋@~~ 因為我曾努的要去挽回..雖然最後的結束並不完美的.但我想都是一段學習的過程吧... ? ╭ 「不藥而癒」_第一次聽見這一首歌是在深夜裡..聽著廣播中介紹的歌曲~~ 是熟悉的純清聲音..正是郭靜中的其中一首主打歌~~隔天我上網找找這一首歌詞~~ 雖然是近期的歌曲.我是我聽的出歌曲中的哀傷~~ 『明明說好是兩個人一起去的旅行 怎麼剩下我一個人欣賞孤寂』 濾桶 * 就像過去曾經有很多的夢想.一同計劃的未來..分開後.我卻發現自己仍在原點...只剩下自己一個人孤獨的. 唱著我最愛的情歌~~總是會不經意的回想到過去的愛..雖然心中的痛還是在~~ 我也不知道久遠才能忘記這樣子的痛~~但是我仍愛唱著歌~~呃呃唱唱~~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宜蘭民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pwlnqwiv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