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魂裡的小女孩!!! 黔驢技窮的毛毛,你難道不知道每個女人的靈魂裡都住著一個拒絕長大的小女孩嗎? 所以快樂?酒店工作漱p天使有時候也 酒店打工是會憂傷的,搞不好憂傷的比任何人都?裝潢n厲害 可能快樂只是一種掩飾,我的憂傷只留給我自己,而且我憂傷?辦公室出租漁伬圇O不罵小孩的,我只罵我自己.罵靈魂裡那個永遠拒絕長大的小女孩...... 我也早就 買屋懷疑最近每日閒逛的可疑人物已經不只是三年四班的同袍了 我們的範圍應該已經慢慢的有擴散出去了 只是到底有?591h廣因為沒有人留下訊息所以實在很難掌握 看樣子我們只好再多加努力些,相信一定會慢慢感召那些狠心沒感情又不練打字的傢伙 我忽?西裝M想到了 我們還可以在此報料同學們的秘密 這樣或許就會有人跳出來伸援了 或許可以刺激一些內斂的同學...... 哈哈哈,不錯的愛迪兒吧!!! 小女孩如果憂傷的時候 面膜就是想旅行了 因為出不了門所以憂傷 不要用你來罵我 因為你不是我 我知道自己要的人生 所以............. 對了 男人的靈魂裡都裝著什麼呢? 除了責任.孩子.賺錢之外還有些什?房屋買賣簼O? 我說的是中年男人 中年男人有靈魂嗎? 不要罵我...................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ARMANI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pwlnqwiv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