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南方日報訊 (記者/肖文舸)近日,根據《關於組織開展循環經濟試點(第一批)工作的通知》、《關於組織開展循環經濟示範試點(第二批)工作的通知》的要求,國家發展改革委、環境保護部、科學技術部、工業和信息化部、財政部、商務部、國家統計局組織開展了國家循環經濟試點示範單位的驗收工作,委托有關第三方咨詢機構對相關驗收材料進行了驗收和審核工作,確定了初步名單。
  在國家循環經濟試點示範單位(第二批)名單中,廣東的廣州經濟技術開發區、江門市新會雙水拆船鋼鐵有限公司、廣州清遠再生資源集散市場以及廣州銀洲湖紙業基地4家擬通過驗收。同時,廣東有3家國家循環經濟試點示範單位擬確定不通過驗收,分別是廣東雲浮硫鐵礦集團有限公司、江門甘蔗化工(集團)股份有限公司以及深圳報業集團。  (原標題:粵三試點單位未通過驗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pwlnqwiv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