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捷運橘線接駁公車 七月一日上路 本洲工業區打頭陣 因應愈來愈多的捷運通勤人口,高縣捷運接駁?景觀設計膘?月1日起上 小型辦公室路,由岡山本洲工業區線打頭陣,大 系統傢俱發工業區預定8月與捷運橘線同步通車。 接駁車初期以服務工業區上 室內裝潢班的通勤族為主,縣府調查,光是本洲工業區每日約有3000位通勤從業人員,每天上下班時 酒店工作間經常造成交通壅塞、險象環生,先前多次的廠商座談會,業者都提出開設接駁公車的建言。 經由縣府協調, 買屋網岡山本洲廠商協進會與高雄汽車客運簽約,上下班時間各開兩班車、中午一班車,停靠站包括高捷橋頭站、台鐵岡山站、岡山本洲工業區 裝潢服務中心、新光公司、彤駿公司、環科大樓。 副縣長葉南銘表示,除了本洲工業區外,大發工業區即將循此模式,配合高捷橘線8月通車,同步上路 婚禮佈置,但因大寮站聯外道路尚未開闢,屆時可能擇離車站最近點上車,永安工業區若有需求,也將辦理。 觀交處表示,已針對縣內捷運車站規劃8條路線,但若要達到10至20分鐘車班間隔, 房屋買賣縣府須編列4、5000萬元支應,財源正在籌措之中,目前各站均有長途客運及市區公車經過,不過班次較少,需要再進一步調整。 高縣捷運接駁公車七一上路,縣民期待能與高雄市民同享便捷的接駁服 開幕活動務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pwlnqwiv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