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新中小河流治理模式受到省的關註
  廣州日報清遠訊 (記者曹菁)昨天,清遠市水務局召開新聞發佈會,透露清遠創新中小河流治理模式受到省的關註,目前清遠全市納入中央專項規劃的中小河流治理項目28宗。其中,3宗已完成,10宗已動工建設。
  清遠是廣東省3個暴雨中心帶的地市之一。清遠河流眾多,集雨面積100平方公里以上的河流有74條,集雨面積超過1000平方公里的河流有7條。因此,加快中小河流域治理,迫在眉睫。
  經過摸排確定清遠市需整治河流(河)段344條,總長2139公里,需清淤長度1750公里。其中2014年需完成13條試點河段,整治長度203公里,清淤長度182.1公里,目前已完成清淤146公里,占年度任務的80%。明年年底前清遠要完成350公里的中小河流治理任務。清淤工程經初步估算,2015年清遠全市需完成整治河流(河)段204條,長度1311公里。  (原標題:清遠將整治344條河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pwlnqwiv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