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新網10月9日電 據美國中文網援引美國中文電視報道,9月25號發生在紐約曼哈頓華埠的一起致命車禍,造成一名82歲的華裔老婦死亡,肇事車主至今未被警方控罪。8日,紐約市議員陳倩雯表示,她已致信紐約市警總局交通安全局總監陳文業,要求嚴懲肇事車主。
  9月25號,一名82歲的華裔老婦梁萃(Sui Leung,音譯)在穿過華埠伊麗莎白街時,被一輛由Kenmare街向伊麗莎白街左拐的卡車撞倒,當場死亡。這一案件引起了市議員陳倩雯的高度重視,8日,她聯合市議員門德斯和市議會交通委員會主席羅德里格斯,致信紐約市警總局交通安全局總監陳文業,要求指控肇事司機。
  市議員陳倩雯在信中表示,根據警局報告,事發時肇事司機是從Kenmare街向伊麗莎白街左拐。儘管是在綠燈時拐彎,卻未讓有路權的梁萃先過馬路,因此司機當負全責。雖然警方已對案件展開調查,並表示會考慮指控肇事司機,但至今仍無進展。陳倩雯說,像這樣惡性的交通事故並不是第一次在下東城發生,在全市大力推行“零死亡願景”之際,警方應嚴懲違規者,還給市民安全街道。(王依依、曹旋律)  (原標題:紐約華人被撞身亡案無進展 華裔議員吁嚴懲肇事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pwlnqwiv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