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標題:美軍對伊拉ssd固態硬碟克極端組織發動第二波空襲
  國際在線綜合威剛記憶卡報道:美國國防部8日表示,美軍當天向“伊拉克和黎凡特伊斯蘭國”極端組織在伊拉克北部的目標發動了第二波空襲。
  美國防部發表聲明說,空襲的目標在伊北部城市埃爾比勒。空襲分為兩部分,分別在美國東部時間上午10時和11時20分發起。第一次任務由遠程戰機執行,成功摧毀伊極端組織武竹北買房裝的一處火炮發射點。隨後,4架F/A-18型戰鬥機投擲了8枚激光制導炸彈,成功摧毀伊極端組織的一個車隊和一處火炮發射點。
  此前,美軍在美東時間8日上午6時45分發動了第一波空襲。兩架F/A-18型戰鬥機向買屋“伊拉克和黎凡特伊斯蘭國”極端組織用於攻擊埃爾比勒庫爾德守軍的火炮陣地投下兩枚500磅的激光制導炸彈。
  美國防部發言人柯比當天早些時候在一房地產份聲明中說,選擇埃爾比勒作為空襲目標是因為當地有大量美方人員。但柯比重申,美方作戰部隊不會重返伊拉克。白宮就此事表態時也強調,美方此次軍事任務的重心是人道救援行動,美作戰部隊不會重返伊拉克。
  鑒於對伊拉克空中安全的擔憂,美國聯邦航空局8日發佈通知,禁止所有美國商業航空公司的班機飛越伊拉克領空。美國聯邦航空局說,這一禁令將持續到當地安全局勢平穩方能解除。
  法國總統府8日發佈公報說,法國總統奧朗德當天對美國總統奧巴馬決定對“伊拉克和黎凡特伊斯蘭國”極端組織在伊拉克北部的目標發動空襲表示歡迎。奧朗德表示,法國將與美國和其他所有伙伴一起研究可以採取的行動,以共同提供一切必要的支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pwlnqwiv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