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盈雁
  本報北京6月20日電(記者徐盈雁)以“凝聚力量·快樂健康”為主題,最高人民檢察院機關首屆拓展趣味運動會今天下午舉行。最高人民檢察院檢察長曹建明宣佈運動會開幕。高檢院常務副檢察長胡澤君,副檢察長薑建初、張常韌,中央紀委駐高檢院紀檢組組長莫文秀,副檢察長李如林,政治部主任王少峰出席開幕式。
  王少峰在開幕式上致辭表示,舉辦這次運動會,是高檢院機關切實加強檢察文化建設的重要舉措,是活躍機關工會生活、營造機關和諧氛圍、加強機關自身建設的重要措施。開好這次運動會,對於形成良好的體育鍛煉風氣,提高全體人員的身體素質,增強團隊的組織力、凝聚力和戰鬥力,促進機關乃至檢察工作全面健康發展具有重要意義。希望大家以這次運動會為新起點,進一步加強體育鍛煉、加強機關建設,以更加強健的體魄、更加振奮的精神、更有生機活力的團隊,更好地擔負起領導全國檢察工作的重任,為全面推進依法治國、實現“中國夢”作出應有的貢獻。
  據介紹,這次運動會共有82支參賽隊伍,參賽運動員565人,來自高檢院機關27個內設機構和直屬事業單位。比賽項目包括“眾木成林”、“能量傳遞”、“蛟龍出海”、“鼓舞人心”和“同舟共濟”。
  圖為6月20日下午,最高人民檢察院機關舉行以“凝聚力量·快樂健康”為主題的首屆拓展趣味運動會。 本報記者程丁/攝  (原標題:高檢院機關舉行首屆拓展趣味運動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pwlnqwiv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