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網湘陰站5月19日訊(分站記者 蔣紀)5月19日,湘陰縣十六屆人大常委會第九次會議召開,任命尹培國為湘陰縣人民政府副縣長、代縣長。因工作變動,同意接受黎作鳳辭去湘陰縣人民政府縣長職務。會議由湘陰縣人大常委會主任熊檢華主持。縣人大常委會副主任孫紅、張亞玲、張躍進、周利人、郭立出席會議。
  會議應到常委27人,實到27人,符合法定人數。會議以投票表決的方式,全票通過了尹培國為湘陰縣人民政府副縣長、代縣長。
  尹培國在供職發言中表示,在今後的工作中,將懷著一顆感恩的心,扎根湘陰、服務湘陰、造福湘陰,努力為湘陰發展貢獻自己的全部智慧和力量。一是誠實、踏實、務實,嚴格按照“三嚴三實”要求,真抓實幹,全力為湘陰發展出實招、乾實事、求實效。二是勤學、多學、深學,主動瞭解湘陰、深入熟悉湘陰、積極融入湘陰,向廣大幹部群眾學習。三是想事、幹事、成事,把全部心思用在謀發展上,把全部精力用在抓落實上,把全部幹勁用在求實效上。四是合心、合智、合力,自覺維護班子團結,共同推動湘陰更好更快發展。五是清正、勤政、廉政,嚴格遵守廉潔自律各項規章制度,永葆清廉本色。
  熊檢華為尹培國頒發了任命書,並希望他迅速進入角色,融入湘陰、建設湘陰;嚴格依法行政,勇於擔當,敢於擔當;自覺接受監督,尊重人民,嚴守規矩。
  縣委常委、常務副縣長劉正仁,縣委常委、組織部部長彭岳武,縣人民法院院長夏常凱,縣人民檢察院檢察長趙承卓等列席會議。
  尹培國同志簡歷
  
  尹培國,男,1972年7月出生,湖南衡陽人,1995年6月加入中國共產黨,1991年8月參加工作。
  1991.08-1995.12衡陽市郊區茶山坳鎮團委書記、鎮人民政府副鎮長
  1996.04-1999.01衡陽市郊區區委組織部副科級組織員、幹部組組長
  1999.01-2000.08衡陽市郊區區委組織部正科級組織員、幹部組組長
  2000.08-2001.06衡陽市郊區松木鄉黨委書記
  2001.06-2002.11衡陽市石鼓區松木鄉黨委書記
  2002.11-2003.01衡陽市石鼓區人民政府助理調研員、松木鄉黨委書記
  2003.01-2006.03衡陽市石鼓區人民政府副調研員
  2006.07-2011.07衡陽市石鼓區委常委、政法委書記
  2011.07-2013.06衡陽市石鼓區委常委、副區長
  2013.06-2013.07衡陽市人民政府辦公室黨組成員,市委群眾工作部部長、黨組書記
  2013.07-2014.05衡陽市人民政府副秘書長、市人民政府辦公室黨組成員,市信訪局(市委群眾工作部)局長(部長)、黨組書記  (原標題:湘陰縣人大常委會任命尹培國為代縣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pwlnqwiv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