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家冉雲飛獲釋 當局綁架國民受譴責 【記者李淨/綜合報導】近日,中國著名異見人士、作家冉雲飛已經獲得釋放,但被限制言論及行動?長灘島菪恁C此消息一經證實,引起各界人士及網友關 面膜注,同時,當局的綁架行為也受到越來越多的譴責。8月10日,冉雲飛的?票貼d子王偉向美國之音證實了丈夫獲釋回家的消息。 抓與放中的政治考量 冉雲飛被許多人 居酒屋認為是「才華橫溢、一身正氣,為推進中國的自由與民主憲政事業做了很多事」,為此,中共當局對他的拘押和指控 租辦公室引發各界人士聲援。 旅美民主人士、中國社會民主黨中央委員會委員卞和祥對本報記者表示:「冉雲飛為人正直,他敢於說民眾想說而不?術後面膜掩〞爾隉C冉雲飛、艾未未等眾多有識之士,可以說他們才是真正的中國脊梁。」 卞和祥說,中共當局在過去搞了很多政治運動,過後它又給所謂「右派」等冤案?買屋迨洁A一些人士在抓與放中反而產生感激心理,這種被灌輸了黨文化的心態,國際上 的說法就是「斯德哥爾摩綜合症」。中共認為釋放他是對他的「恩賜」。然而,對有正義感的人士來?烏來溫泉﹛A一個合法的公民被非法關押半年之久,最後沒有一個合理的 說法,是一種侮辱。 卞和祥也說,當局一直在製造著它所謂的「敵人」,也不斷在「製造」異議人士、維權人士。中共如今已是黑社會化的 室內裝潢利益集團。作為中國的有識之士,要對中共這種非法行為持抵制及不認同的態度。◇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保濕面膜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pwlnqwiv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