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座女子如何捕抓星座男子 ●白羊座﹝3月21日~4月20日﹞誇獎他的話常掛嘴邊,打從心裡崇拜迷戀他,隨時展現妳有趣好玩的一面,說話直接簡單明瞭, 當他的玩伴當他的知己機會就會很大。●金牛座﹝4月21日~5月21日﹞時常 酒店打工把自己打扮的美美的,多包容他的一切,接受他現實愛錢的想法,展現自己節檢勤勞的一面, 多花時間去照顧他才會贏得他的讚賞。●雙?酒店經紀l座﹝5月22日~6月21日﹞多說話說很多奇?爾隉A最好是新奇的沒人聽過的內容,引發他的好奇心,從心靈溝通開始,記住千萬不能一成不變, 穿著或休閒都要經常改變 酒店打工,才會吸引他對妳的注意。●巨蟹座﹝6月22日~7月22日﹞真誠以待千萬不能讓他覺得妳很花心,不要太情緒化多表現開朗的一面, 讓他覺得妳很愛他很顧家,自然會有機會與他相處 保濕面膜。●獅子座﹝7月23日~8月23日﹞以溫柔低姿態出現他的面前,最好表現出一付柔弱的小女人模樣,拼命灌他迷湯說些好聽的話,聲音越撒嬌越輕柔越好, 自然會引發他的英雄主義作祟前來保護妳。●處女座﹝8月 信用卡代償24日~9月22日﹞對自我要求要高,不能太懶?痍n勤勞努力愛乾淨, 在他面前展現自己完美的一面,一而再再而三的接近他才有勝算。●天秤座﹝9月23日~10月23日﹞心胸要寬大,外在要打理,品味要出眾,因為他不能接受缺乏美感沒有氣 烤肉質的女人,而且妳還要和別的女人共享他的魅力,千萬不能因為他吸引一堆女人而生氣,以他為榮不要太會吃醋, 放他自由不受拘束才會贏得他的愛。●天蠍座﹝10月24日~11月22日﹞千萬別讓他掌握妳,太好掌握他就會失去興趣,還有他們重視性與愛 建築設計共存,愛一個人就會想和她發生親密關係對愛情很小氣,所以如果妳不是真心真意千萬別跟他開玩笑,因為他們根本開不起這種玩笑, 萬一讓他覺得妳耍他的話小心他可是會報復的。●射手座﹝11月23日~12月21日﹞給他自由不要干涉他更別依賴他,培養跟他相同的興趣讓你們有共通點 褐藻醣膠,大方跟他示愛不要拐彎抹角不然他會搞不懂,但只能示愛千萬不能主動追求, 否則他會生氣因為妳搶走了他獵人的樂趣。●魔羯座﹝12月22日~1月20日﹞從他的工作方面下手,假裝對他的工作很有興趣能幫助他成長,千萬要有金錢觀念要懂得節儉,別讓他覺得妳很奢!侈, 要懂得理財規劃人生,他才會 室內設計讓妳陪伴他。●水瓶座﹝1月21日~2月18日﹞接近他的朋友成為他朋友中的一員,讓自己隨時隨地保持新鮮感, 跟著潮流走多接近新奇事物,以多變應萬變才會吸引他。●雙魚座﹝2月19日~3月20日﹞要文雅、嬌柔、浪漫、夢幻、有愛心,時常表現出一付很愛照顧人的模樣,包容他的多愁善感堅強的支持他, 才會讓他有安 褐藻醣膠全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pwlnqwiv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