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日報訊 (記者劉天縱)昨日,副省長甘榮坤會見NEC(日本電氣股份有限公司)飛鼎克公司社長伊藤行雄一行。
  甘榮坤歡迎伊藤行雄一行來湖北訪問,並向客人介紹了湖北省情和經濟社會發展情況。他說,日本是湖北重要的貿易伙伴,雙方經貿交流密切。隨著國家促進中部地區崛起、打造長江黃金水道等重大戰略的全面推進,湖北將進一步加快對外開放和跨越式發展步伐。當前,擁有區位交通、科教人文和工農業基礎等疊加優勢的湖北,已成為中國新一輪發展中投資創業的理想之地。希望客人訪問期間,對湖北市場和產業進行更為深入細緻的考察,深化雙方經貿往來及投資合作。
  伊藤行雄表示,湖北區域經濟發展迅猛,科教及勞動力優勢突出,NEC飛鼎克公司在百貨零售和電子商務等領域有著豐富的投資和技術管理經驗,今年將加大在中國投資力度,其中湖北將成為投資重點。NEC飛鼎克公司是日本最大的IT服務類公司,主要業務包括企劃設計、物流管理、IT設備運維支持等,正與武漢市東西湖區商談投資事宜。
  (原標題:甘榮坤會見日企NEC客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pwlnqwiv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