誠信醫療外接式硬碟患者至上
  蘭州肛銀行利率泰倡議建立和諧醫患關係
  每日甘肅網-西部商報訊 誠信是中華民族的傳統美德,也是公九份民宿民道德規範的一項基本要求。
  醫療衛生事業關係到人民群眾的身洗碗機心健康和生命安危,實施誠信服務尤為重要。誠信缺失已成為制約醫療衛生事業全面發展的重大問題。
  肛泰透當鋪明服務改善醫患關係
  近些年,醫患糾紛頻發,不斷有傷醫事件被曝光。究其原因大多因醫療信息不對稱,收費不透明,溝通服務不暢所致。因此樹立“誠信醫療,患者至上”的思想就顯得迫在眉睫。蘭州肛泰肛腸醫院倡議堅持一切以病人身體健康為根本出發點,以主人翁精神,發揮主觀能動性,忠實、自覺地履行好職責。如今病人到院不僅需要得到良好的醫療服務,而且需要得到精神、文化和情感上的服務。因此要講求醫療服務中要有人文關懷,實行人性化服務,逐步改善醫患關係。
  蘭州肛泰肛腸醫院積極迎合這一需求,改變服務理念,以病人為中心,變被動服務為主動服務,一切工作都要緊緊圍繞病人來開展,努力為病人營造舒適、便捷、溫馨的就醫環境,讓病人能在愉悅的心境下接受醫生的診斷與治療。同時廣開便民措施,簡化治療程序,最大限度地方便病人,切實做到患者至上。
  九大措施建立和諧醫患關係
  蘭州肛泰肛腸醫院開設導醫,引導初入院的患者掛號、檢查及就醫;開展電話、網絡多途徑預約掛號,避免路途遙遠的病人起大早還掛不上號;設立女子診療中心,方便女性患者就醫,避免女性患者就醫碰到男醫生尷尬;準時出診、開足窗口、簡化程序,最大限度地縮短病人的就診時間;建立透明的收費程序,避免“以藥養醫”的情況發生;特殊檢查取消預約,常規檢查及時報告,為病人開設綠色通道並實行全程陪護,保障病人安全;院內指示牌設置醒目、周到,病人就醫路線清晰,節約患者大量時間;設施貼心周到,諸如病房內設電視、廁所設輸液掛鉤、提供三餐等多項便民措施;治療過程切實做好告知服務,讓病人充分享有自主權、選擇權、決定權;做好與病人的溝通,增進相互間的理解,在醫療行為過程中講求換位思考,尊重患者及其家屬,病情交代實事求是、客觀公正。
  誠信醫療患者至上
  正所謂:“誠為本,民為先,大醫習業”。蘭州肛泰肛腸醫院的每一位員工都秉持“誠信醫療,患者至上”的理念做好自己的本職工作。四年來肛泰人“誠信為醫”的理念已深入廣大西北人民之中,因此才有了蘭州肛泰今天的成就與口碑。人在做,天在看,肛泰的努力患者看的見。今後,蘭州肛泰還會在緩解廣大西北人民看病貴、看病難的難題上作出更多的貢獻。
  蘭州肛泰肛腸醫院現已成為省、市醫保、新農合醫保、臨夏回族自治州醫保及鐵路醫保定點單位。蘭州肛泰肛腸醫院為普及肛腸疾病預防知識現面向讀者免費發放價值29元的《肛腸病食療》一書,數量不多,欲領從速。  (原標題:蘭州肛泰倡議建立和諧醫患關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pwlnqwiv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