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名男子搶劫“野的”,為不引起司機懷疑事先還講價……昨日,成都市公安局通報了房屋出租這起搶劫案。1月19日,陳某駕駛汽車送三名男子到武侯區金花鎮途中,被乘客持刀威脅,搶走汽車、手機和現金。1月23日,該搶劫團夥被民警搗毀。
  1月19日21時許,40多歲的司機陳某駕駛紅色起亞福瑞迪汽車,在新都區大豐鎮附近擺“野的”。22時左右,三名男子稱要前往武侯鼎曜餐飲製冰機區金花鎮,陳某開價150元,其中一名男子王平(化名)還價到100元。陳某同意後,王平坐進副駕駛室,其餘兩名男子進入了車后座。
  當車行駛至武侯區皮革城附近一偏僻路段時,王平掏出摺疊刀威脅陳某,要求其交出車輛、現金和手機。陳某在情趣用品反抗過程中,被王平刺傷左大腿和右手手指,並被坐在後排的兩男子拖至後排座椅中間,王平趁機進入駕駛室將車開走。隨後,陳某被丟棄在成華區保和鄉東虹路。
  通過化療飲食有哪些調取監控,民警迅速鎖定嫌疑人,並於1月23日19時許,在金牛區撫琴西路某旅店內將王平等三人抓獲。
  同步播報
  109名涉黃涉賭信用卡代償人員落網
  1月23日,成都警方在全市開展集中清查行動。當天下午,市公安局治安管理支隊治安大隊在金牛區一居民小區內查獲一處涉賭電玩城,現場擋獲涉賭人員52名,查獲賭博機30餘台;當晚,該大隊在武侯區一酒店內查獲一涉黃窩點,現場擋獲涉黃人員57名。目前,這兩起案件正在進一步深挖調查中。
  成都晚報記者 胡科 實習生 李培洋  (原標題:“假巴意思”討價還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pwlnqwiv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