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頻:實拍安倍晉三禮服參拜靖國神社  來源:CCTV新聞
  
  當地時間1化療副作用2月26日,日本東京,日本首相安倍晉三在迎來12月26日執政一周年之際,參拜靖國神社。圖為安倍晉三接受採訪。
  中新網1關鍵字廣告月5日電 據日本新聞網報道,日本前外務大臣前原誠司4日表示,他認為應該將14名二戰甲級戰犯從靖國神社分祀出去。
  在4日的TBC電視臺節目上,談到目前成為外交問題的日本安倍晉三參拜靖國神社一事,前原誠司認為應該將14名甲級戰犯從靖國神社分祀婚禮企劃出去。
  身為民主黨議員的前原成司在節目中表景觀設計示:“應該考慮用什麼辦法將A級戰犯分祀出去,不要讓靖國神社成為外交問題。”他說:“在A級戰犯沒有合祀之前,昭和天皇也參拜靖國神社,並沒有成為外交問題。”因此他認為不讓參拜靖國神社成為外交問題的最好辦法,是將14名A級戰犯牌位移出靖國神社。
  安倍晉三2013年12月26日參拜供奉有二戰甲級戰犯的靖國神社,引發國際社會強烈抗議和譴責。中韓兩國對安倍“敗鬼”予以強烈譴責,美國也表示“失望”。  (原標題:日本前外相前原誠司建議將甲級戰犯遷出靖國神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pwlnqwiv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