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務院關於印發“寬帶中國”戰略及實施方案的通知》印發以來,工業和信息化部會同相關部委積極貫徹落實。通過組織實施“固態硬碟寬帶中國2013專項行動”,落實光纖到戶兩項國家標準等措施,推動我國寬帶發展整體水平進一步提升。
      2013年1月-11月,全國新增光纖到戶覆蓋家庭超過6500萬,累計達到1.6億戶;新增3G基站超過24萬,累計達到106萬個;新增固定寬帶接入用戶超過1700萬,累計達到1.88億戶,新增3G移動電話用戶超過1.5億,累計達到3.8億戶;行政村寬帶通達率由2012年底的88%提升至91%;使用4Mbps及以上接入帶寬的用戶占比由2012年底的66%提升至77%,4Mbps及以上接入速率成為我國寬帶用戶上預防癌症的方法網的主流速率。   (原標題:落實"寬帶中國"戰略 全國固定寬帶用戶達1.88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pwlnqwiv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