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特區報訊 9月26日,李某某等五人強姦案在北京海澱法院一審宣判,李某某獲刑10年。隨後李某某母親夢鴿方面就此案提出上訴,同案被告之一魏某的律師李在珂26日凌晨在微博透露,該案將於本月31日上午9時在北京市第一中級人民法院景觀設計二審開庭。
   該案受害人律師田參軍透露,二審日期“應該沒問題,可以確定”,但自己還沒收到法院傳票。受害人楊女士心情狀態還不是太好,所以二審開庭楊女士不情趣用品會出席。
   前幾天,田參軍通過微博建議李家主動申請骨齡鑒定。此微msata博在網上曝光後,網友一致支持這一提議。
   關於骨齡鑒定的問房屋出租題,田參軍稱會尊重司法機關調查的結論。他稱應該不會向司法部門提出鑒定申請。這個還要看楊女士同不同意,他有提出申請的這個權利,但行使權不在律師手裡。(宗新)   (原標題:李某某強姦案31日二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pwlnqwiv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