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百姓為什麼也要素食 【Mimi Kirk】她,73歲,4個孩子的母親,7個孩子的祖母。辦公室出租29歲開始素食,69歲由於高血壓及關節炎嘗試生食蔬果,4年後完全康復。自從獲得買屋了2011年PEAT “全球最性感的50歲以上素食者”稱號後,Mimi開始不斷走向銀屏、租辦公室出版書籍、介紹菜譜,用真實的健康和年輕的姿態,向世人展示素食的美好。普通老辦公室出租百姓為什麼也要素食呢?因為:一、素食更健康:合理搭配的蔬食營養全面,令身體買屋清爽健康,遠離富貴病。二、素食更省錢:可以從容選擇更健康美味又環保的有機食租屋材。三、素食更環保:地球生態岌岌可危,環保請從我們的一日三餐做起。四、素食租屋網才善良:動物也是有感情的生命,善良的人是不忍心去屠殺或購買為食的。(購買肉婚禮顧問食的本質是花錢請別人去屠殺)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婚禮佈置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會場佈置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pwlnqwiv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