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1還有幾個月的時間,該慢慢整理了.不然天氣一變壞又懶得動了.剛開學的忙碌與紛亂,每天回來心都很累.珮前幾天提醒了我房屋買賣,3/26要去看河洛的戲----彼岸花.真是健忘,還在想說星期5晚上就下高雄去,因為隔天老爸的週年忌.這戲於第一次演出時有去看.永慶房屋經過多年之後又要再演出,所幸的是主角沒有變.在我的一個背包中找到了這些節目單,大大小小的.從歌仔戲到京劇到客家戲到北住商房屋管戲,這些都是我在台北這10幾年裡,繳的學費.尤其是剛學戲之初,真的是在大小劇院穿梭.這些節目單,有看戲美好的回憶,不管戲太平洋房屋如何,總是多給劇團鼓勵,必竟傳統戲在台灣目前來說生存很不容易.看了這些節目單,回想一下也曾在某些劇團上過課,練過功.在東森房屋台北很幸福的是,有很多節目可以盡情的享受它.上星期師母盛情的邀約,5/15在大稻埕的演出要來哦(應該是我在台北的最後一次21世紀房屋仲介演出吧!)年紀大了,容易累.客易倦.............自己在演出方面的學習一直都很認真,那是出自於真的喜歡.即使車禍那年,身上有巢氏房屋的傷痛得要命還是去上課.回想起來,也因為學歌仔戲才去唸戲劇系,也才又無心插柳的能在學校某得一職.總之這11年來,戲劇對於好房網我來說:緣起於歌仔戲而緣滅於北管戲.更巧的是~~~第一次上台演出是小旦,最後一次上台演出也是小旦.不管是愉快也好不愉快也租屋罷,這些是我人生的一小部份記憶也是最難忘及清楚的回憶.學會釋懷是我要修的功課.我要努力的是------------------------人租屋網生更重要的目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pwlnqwiv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